close

很久沒看日劇了,聽說這部風評不錯,特別花了點時間去找出來

(我自首其實我一開始是想看可愛的女主角綾瀨遙….哈哈!!),並利用周六日把它看完。

後來意外的覺得不錯,才會再2天之內把這套看完,在這邊發表一些感想,

讓大家有空的時候,多一個消遣。

 20091106192524_9.jpg

首先對劇情來個簡介:

主角飾演一個回到過去(幕府時代)的外科醫生,利用現代的醫學知識,

幕府時代發揮現代的手術技術(故事劇情多跟手術有關)但是,

也因此對現代造成了影響(因為主角身上剛好友一張他跟女友的合照,

會因為他在古代做的每一件事,照片裡的影像會跟著改變。)就是有點蝴蝶效應的感覺

 201011591914.jpg

有兩個地方令我印象深刻:

1. 有一個老醫生,從大城市被派到主角存在的小村落,本來老醫生自己覺得很孤單,

    後來得知主角來自未來時空,才知道自己跟主角相比(獨自一人從現代來到幕府時代)

    老醫生自己已經太幸福了。這點讓我覺得我們應該珍惜眼前的幸福與身邊的人事物。

2. 主角因為怕在現代生活的女朋友消失,一度很迷惘,

    便自私的不想將自己的醫術貢獻出來解救幕府時代的人們。

    這點對於人性的自私面有深刻的演出,也很好看,

    後來雖然因為阪本龍馬的開導而改變了主角的想法,

    但其實主角到最後,還是被蝴蝶效應這點所困擾。

 

PS. 女主角綾瀨遙,古裝扮相也挺可愛的。想看的朋友,可以跟我說唷! !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m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