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朋友的推薦,去租了"隔離島"回家,想好好的放鬆一下,看個影電。


看劇照就覺得驚悚懸疑吧!!

隔離島.jpg 

李奧納多飾演一位警探與他的新夥伴恰克到隔離島(精神病牢房)

 來查一件病患失蹤案,但這個管束精神病患的牢房,

似乎藏有其他不可告人的秘密,當他們調查的越來越深入後,

他們發現自己可能已經無法離開這個孤島,並開始一連串驚悚懸疑的冒險。

 

其實我看了10多分鐘,就開始想睡覺了….哈哈!!

 因為我們拖到快一點才開始看,這都要怪我老婆愛拖拖拉拉的啦!

 所以前半小時,有點半夢半醒,後來,因為越來越刺激,所以反而精神超好的把他看完。

 

老實說,雖然不是恐怖片,但是我剛看完,

還花了10多分鐘,平復一下心情,才能好好的睡。

總歸,算是一片值得推薦的影片,尤其是開放性的結局,

還讓我花了點時間,上網爬爬文,來更確定自己的想法,

希望經由我的簡介,讓喜歡這類型影片的朋友,趕快去租回家來欣賞吧!!


PS. 我自己覺得,看的有一點點辛苦!!  ! 不太習慣想的那麼深入…..

      下次看這類型的片,要找精神超好的時候再看囉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m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