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個月,也就是過年前幾天時,我買了一台  PS3 

這是我第一次買SONY的電視遊樂器。

電視遊樂器 這個名詞,是我從小對這類商品的稱呼

應該不會以經過時了吧。

以前稱 "電玩" "電動玩具",哈!! 真有點落伍!!

 

PS3.jpg 

說真的,買這台遊戲機之前,是一直在評估,應該買PS3或是XBOX360

後來...因為也想看藍光DVD,所以才決定買PS3

經過2個多月的實際使用。感覺真的很不錯!!

(當初買沒多久,就聽說PS3發生全球大當機,還小小的擔心了一下!!)


 

我實際玩的時間,應該不到200小時,這對電玩迷來說,應該算是 "很嫩的新手" 吧

玩過的遊戲包括: 三國無雙,蛇魔Z,戰神3,惡名昭彰。

看來我有一點暴力傾向...哈哈。  我要放鬆一下,亂殺一通,很爽滴....

     G3.jpg I.jpg 35.jpg    S.jpg  

尤其特別喜歡不用動腦的無雙系列真是放鬆的最佳良伴!!


 


 

其實,我今天是要特別說說,PS3的特色,不是介紹電動!!

最棒的意外驚喜就是.......

他看影片的部分,除了一般所知道他可以播放DVD& BD

重點是......他播DVD的效果,竟然比我2年前買的先X牌DVD光碟機,視覺效果還更好耶...

真是令我無法理解...難道........親愛的...他把DVD變BD了嗎?   (以前這句話蠻流行的)


 

害我對當初也研究很久的先X牌DVD光碟機超級失望...


真的唷!!希望有PS3的人也可以跟我說說,你家的PS3是否也如此神奇!

所以,我覺得這台PS3買起來,真是超級划算的!!


 

最後...由於我對網路貼圖的法規不太清楚,不知道我這樣貼是否違法....

若有不妥,請各位善心人士告知,我立刻改進!

PS. 接下來期待的遊戲是....FF13中文版

ff2.jpg    ff1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m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