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ㄟ這是什麼啊!!怎麼那麼小盒...可拿在手裡挺重的呢!!

某天公司同事送了她的喜餅給我,收到時,因為不好意思當場拿起來看,

只能忍住心中疑惑和她聊一下即將結婚的準備事宜.

她一走,立即拿出來看.哇!!是詩特莉餅乾.

第一次收到這個牌子呢!平常在百貨公司買都是貴參參的說.

趕快來看看吧!粉紅色的提袋.

(提袋蠻大的!怎麼相機拍起來有色差..明明是很粉的粉紅色說@@)

IMG_1066.JPG

近照一下

IMG_1065.JPG 

登登~好精緻的盒子啊!!盒子小不重要啦!!好吃!!精緻才是重點!!

說小盒,是和一般的喜餅比啦!!但是這款也還挺有份量的哦!!

IMG_1067.JPG 

和喜帖合拍一張,證明是喜餅,不是我自己買來吃的哦!

99  100年結婚,真的是難忘的年份,你們說是嗎!!(因為我早忘了我的年份啦@@)

IMG_1068.JPG 

嗯~~很樸實的盒子,可以留下很實用.(我開始煩惱要裝什麼了)

IMG_1070.JPG 

好可愛哦!

IMG_1071.JPG 

好多餅乾哦!它家的包裝簡單環保,別看小小一盒,餅乾的片數也是不少,

尤其它家的餅乾很扎實,又香又酥又脆又好吃.IMG_1076.JPG 

以下有餅乾種類的介紹.每一疊都有以下介紹的7種餅乾哦!

一共(5疊*7片)+一包檸檬球.看看你們喜歡那一個吧!

IMG_1092.JPG 

吃過之後,我和板主一致最喜歡的是~~玉米片餅乾

要怎麼說呢吃起來葡萄乾微酸的口感配上酥脆的餅乾,

就是超搭的啦!!這樣...有說跟沒說一樣....唉唷..好難形容哦!!!

我來吃一片再感受一下好了.

那未來要訂這款當喜餅的人..知道要多放點這種餅乾了吧!!

也預祝即將邁入禮堂的這對新人~百年好合,早生貴子啦^^

官網http://www.auntstella.com/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m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