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為什麼我會注意這家店呢!

實在是因為我公司的對面,以及住家附近,海壽司各開了一間店,都在我活動的範圍.

沒去走走,真的有點心癢...

擇日不如撞日~走~  海壽司  信義通化店

 IMG_0515.JPG 

進來後覺得位置有點擠,可能是坐在吧台.

他的消費方式和以前去吃過的~元氣壽司~一樣

看到吧台上有迴轉台嗎?是的.這應該算是高價位的迴轉壽司.(和爭鮮的價錢比啦)

有40 60 80 100 120 150 ....各種顏色的盤子代表不同的價錢.結帳時服務人員會來算盤子.

點菜~桌上有單子自己看自己勾,再交給服務人員~

不知道是不是剛開幕,客人很多,服務員很忙,無法來介紹,連倒杯水也是要講3次才來.

讓我們一開始點菜時找半天才點好.這點讓我印象比教不好.


裡面的空間,裝潢的不錯,天花板上有海浪的感覺

不過,擋住我拍照的障礙物,真多.......(閃邊一點啦...)

IMG_0517.JPG 

第一個在迴轉台上拿的是~~~明太子海老~哦一細~

其他都是點菜單上的.

先說明一下,因為本人不敢吃生魚片..所以只介紹我吃的啦.

IMG_0519.JPG 

接下來是借用官網的圖片.因為忙著吃...沒空拍啦

鹽之花炙干貝握壽司

SearedScallop.jpg 

特級牡丹蝦握壽司~一盤2支.遇到目前的活動~每桌能多送一支.(只有一次)

活動介紹 http://www.hisushi.com.tw/act/1006/july/index.htm

q.jpg

花枝握壽司

  

Squid.jpg 

Egg.jpg 

推薦湯品~蜆蒜湯~好喝..滿滿一碗蒜和蜆@@

喝完後~蒜味十足~

之後我們2人去家具街殺價很順利...我想應該是它的功勞吧

還有玉子,軟殼蟹,和牛..握壽司...約10幾盤而已.

IMG_0523.JPG 

IMG_0524.JPG 

結論...一共花了900多大洋,拿出200元折價卷,

所以是700多大洋.再送一張vip卡.以後可打8折.

以精緻度來說~游壽司~比較好吃.

以我的程度來說~我比教喜歡這家.因為我生的...能吃的不多啦!!

以價格來說...隨便吃吃2人也是破千的.

所以來嚐嚐吧!總是要吃點不一樣的.^^

 

海壽司官網  http://www.hisushi.com.tw/index.html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m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