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是Sandra~板主老婆~我又出現啦

 經過這些天的整理~搬家總算是~完美落幕

算起來從敲定房子開始,規劃空間擺設,打包所有東西,搬家當天的規劃及家具位置的定位,應該只有花一星期的時間準備,時間很趕,還好進行的很順利.

在此要謝謝~威力搬家公司~的2位大哥~辛苦你們啦!!下雨天搬家真的很不方便....雖然搬完之後雨就停了@@

只能說遇水則發啦!!

有人要搬家的很推薦找~威力搬家公司~他們搬東西很小心,容易碰撞的會用棉被或毯子包起來,下雨時會用像保鮮膜的東西把怕雨的東西包起來.

服務很周到哦!!不會亂加錢哦!!

回到正題~~搬家記(下)

噹噹!!以下是實景拍攝哦!別以為是樣品屋! 公司的左邊是會議桌區.

(照片的左上角有一盆蘭花,請各位仔細看看是真是假呢??)

Lebensstil-Working-Space-005.jpg 

會議桌區~開會,會客,閱讀都是很舒適的空間.(燈光美,氣氛佳,來個下午茶吧)

Lebensstil-Working-Space-003.jpg 

公司的右邊是辦公區,用橘色的金屬隔板,將會議桌區和辦公區做出區隔.

Lebensstil-Working-Space-001.jpg 

以上是這段時間大家努力的成果~在此呈現囉!!再說一次~~~大家辛苦啦!!

 

搬家記()也一起看看,才知道打扮前後的差別哦.^^

 http://jamkimo.pixnet.net/blog/post/9354530

 

這是公司所在地的地圖

 Map!-2010.jpg 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m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