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990529  (六)

凌晨下超大雨,豪雨特報的假日,前2天才在想天熱吃火鍋有點不太適合,這樣算是天公做美嗎??

睡到中午醒來和老爺一起漫步走到附近的~馥臨港式火鍋~我還特別訂了中午1點的,這樣做完家事的我才能有充分的時間慢慢準備出門.

對了~要提醒大家一下~昨晚的新聞~環保署發現越南進口的「加倍潔SOPP殺菌去霉超濃縮洗衣乳」使用會對人體有不好的影響!!很嚴重的.家中有使用這個品牌的要記得去退貨換別的廠牌哦!!

 

馥臨港式火鍋  通化店  這一家開好多年了,以前我有注意到這家在2樓的店,一方面他的招牌不太顯眼,另一方面又覺得門面怪怪的,從外頭看進去都是黑黑的(從對面馬路看過去2樓)

所以一直不敢去吃,怕有地雷.但是看他開了那麼久,應該是有獨到之處吧!

一進門口的櫃檯,很特別的燈,這是~紙~組合成的吧??因為看起來很像啦!放在這很有fu

a1.JPG 

 走道很像伸展台吧!請大家去時秀一下自己再po上網和我分享吧!!(要很特別我才要看哦)

可能是今天下大雨的關係人超少的.不過用餐品質超棒.不用嘶吼般的和人聊天,真棒!

a4.JPG 

 a6.JPG a7.JPG   

噹噹!今天的重頭戲!我最愛的湯底

左邊~花雕雞鍋~濃濃的花雕酒味配上超嫩雞腿肉.....這口感大家想像一下吧.

右邊~麻辣鍋~香麻的鍋底配上煮的超入味鴨血,豆腐,大腸,只能說.筷子很忙.....

右邊疊在一起的食材是店裡的手工丸類.他的肉類及手工丸類都是點才會送上桌的.

其餘的青菜類和鴨血,大腸,蝦子,海鮮之類的都在冰櫃自取哦!

a8.JPG 

我最愛~花枝漿及蝦漿~這2種~一上桌都能看到這管裡的蝦或是花枝哦!一塊塊的,讓你吃時很有口感!

看看這是蝦漿!!有沒有看到蝦肉一塊塊的啊.

a10.JPG 

看著看著也口渴了吧!酸梅湯~讓你去油解膩~多吃幾盤~讚!(我喜歡的啦!外面的麻辣鍋店一瓶都100元的哦)

飲品有~酸梅湯,菊花茶,汽水

 

a9.JPG a12.JPG

海鮮類的蝦及蛤蜊,鮮蚵都超大隻的...很新鮮

a13.JPG 

因為我們去吃的3人都是賠錢貨...所以大家看不到幾盤桌上的菜啦....一下子就飽飽了.

結尾的冰淇淋~~明治

雖然差強人意.(我喜歡吃H牌的啦)但是以它的價錢和食材來說.算是很划算了.

a14.JPG 

多少錢呢???

a15.JPG 

 一家好的火鍋店,湯好,食材新鮮,就能開的長長久久.它的湯頭還有其他幾種可選只是我忘了.

手工丸類在外頭沒看過的,其中像餛飩一樣的丸子,我有在鼎王麻辣鍋吃過...不過2家的價錢...超很多

所以這家店算是料好價實在的.推薦給大家^^

我還是不太會寫食記..如果有怪怪的用詞..請大家見諒.

商家名稱:馥臨港式火鍋 (通化店)
商家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基隆路二段128號2樓

(02)2733-8686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jam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