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同學聚餐總能吃到不同的餐廳

今天來這家韓式料理 冬天吃烤肉一定要的啦!

2.jpg    

平日晚上快7點進店裡人還不多..慢慢的又都滿了.

現在外食的人還真的很多.連平日都會客滿.

1.jpg  

我們有5人,有人來吃過,覺得點4人份的套餐就很夠吃了,還想吃就再加點.

套餐內容很豐富~,生菜沙拉,烤肉(牛,豬,串燒,海鮮),人參雞湯,海鮮煎餅,

石鍋拌飯,辣炒年糕,飲料+美味明治雪糕.

還有青菜類的.小菜+生菜(包肉用的)

1999元不用加服務費哦!

3.jpg   

小菜上來囉~有4種~這些都能吃完再續點的哦!份量十足.

4.jpg  

2種沙拉~我忘了怎麼分...可是都蠻好吃的.1人1份.

5.jpg  

等了老半天的烤肉終於上場了.我們小菜都快吃飽了.催了服務生3次才來的.

會不會太久啊!!明明當時人還不多啊!難道不知道肚子餓的女人很可怕的嗎

 6.jpg   

看看肉類的部分,每片都切的很厚.店家有附上剪刀,一人一把,用來剪肉的.讓你比教好入口.

7.jpg   

我們開了2個烤爐~肉的部分,吃起來還不錯,有些比教硬點,有些很嫩><

餓的時候很難分辨....

8.jpg   

我的最愛~泡菜石鍋拌飯上來啦~我喜歡微焦,有點鍋巴硬硬的口感.

呼呼呼~好燙~好吃.

9.jpg   

同時上場的烤海鮮  還不錯吃.

魚下巴~烤時不能一直翻動,等一邊微焦時,再烤另一邊.才會烤的美麗動人.

大干貝~又大又厚的.我超愛的~記得烤時要烤約7~8分熟即可.烤太久會硬到不行啦!

透抽...也不能烤太久..才會軟嫩好吃哦!

(因為自己愛吃干貝,所以對干貝的煎,烤,有稍微的了解一下)

 10.jpg   

海鮮煎餅~

11.jpg   

辣炒年糕~會辣,很Q,份量以4人來說.少了點.不過加上其他的東西,也很夠吃了.

12.jpg   

人蔘雞湯~

13.jpg   

燉到很軟爛~整隻雞一播就開了~湯好好喝哦!我喝了2-3碗吧

14.jpg   

明治雪糕的部分....本來我以為還好,所以沒拍,沒想到紅豆牛奶的口味還蠻好吃的哦!

咬下去~煉乳~像起士一樣的流出來,只是雪糕熔的超快的.很趕著吃.....

這一家餐點很豐富,除了套餐之外,也有單點的石鍋拌飯或是石鍋類的餐點.

所以不想吃烤肉的人也有其他選擇哦! 

很適合聚餐的地方.

哈魯邦韓式料理 TEL 02-27316622

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南路一段190巷45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m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