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拿到這款遊戲,到現在,也已經玩了2個月了...

應該有很多人想問我,到底全破沒呀!!


答案是...沒啦...戰鬥持續中....好遊戲要慢慢玩呀!!

(補了這一句: 好遊戲要慢慢玩)

FF迷應該比較不會想怪我太混了吧...


目前,我已經進入遊戲的第11章(總共13章)

聽朋友說,他7天就全破....唉....還真猛哩

這款遊戲真的沒話說,不管畫面,劇情,遊戲性,都超優的

 

看!!主角騎的這匹馬,就是支召喚獸唷,還可以變化成人形來協助作戰唷,超猛的


ff13-1.jpg  

所以我玩得慢一點,慢慢享受一下,也是應該的吧!!

聽說就算全破後,還可以回到遊戲中,進行一些隱藏關卡的搜尋

還有把每個人物都練到頂點。

看來我還很有得玩哩,真是個物超所值得很遊戲呀! ㄏ 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m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