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搬了新家後,朋友的公司跟我們彼鄰而居

所以,在這邊介紹一下朋友的公司,基美設計,是專門幫人規畫公司品牌的設計公司唷!!

有機會的話,找他們規畫品牌,肯定大賣唷!


言歸正傳,還是來介紹一下他家的保全吧!!

.

.

.

.

讓他稍微的自我介紹一下....喂...喂~  AMY  開始了~~


嘿嘿~猜猜我是...獅子??讓你看看我的側面~~

IMG_0391.JPG 

 

正面~哎呀!!!被魚眼效果的相機搞成這樣!!!我不是長這樣的啦 還我美貌來....糟.....被發現是女生....我還是很兇狠的保全哦!!

IMG_0381.JPG 

怎樣~這才是我啦多迷人~

Anne-001.jpg 

夏天到了,讓大家看一下我納涼的絕招~很優雅吧!

Anne-003.jpg 

(看到鏡頭擺了優雅的POSE....怎知我的後腿也把輪家照進去了)

Anne-002.jpg 

我是正值青春年華的AMY~我是 哈士奇  應該都看的出來吧..哈哈.

先休息一下,改天有空再來亮亮相吧.有點餓了......88

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m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