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到了一年一度的 母親節 啦!!

每年我的母親,都會提前一個月左右,問我,要帶他去吃什麼好料的!! (應該這種媽媽不多吧!)

今年,我自己超想吃龍蝦所以,就開始在網路上,搜尋哪裡有好吃的龍蝦吃!!

以下介紹的,舊是我們精心挑選的餐廳

新店  全家福海鮮餐廳,他有好多家店,我們挑一家離家裡最近的!!

先說明一下,他大多的業務,是辦喜宴,所以他的桌菜,從$2000~10000的都有!

我們是點$2000的,在加點一份生魚片,再加上服務費,一共約$2600。

首先,當然先上主角,龍蝦冷盤! (比想像中小隻,品種也不是我最愛的那種...)

IMG_0179.JPG 

再來是 蝦鬆(有附生菜和麵皮,總之,全部包一包,一起吃下肚囉)

PS.這是我媽今當天最愛的一道菜,我本人是還好啦!!

IMG_0176.JPG 

再來又是蝦,加哩鮮蝦粉絲堡.....我也覺得還好!!(又不是去吃泰國菜!!)

IMG_0177.JPG 

再來一個  炸透抽...(我以為我來到餐廳吃鹹酥雞.....)

IMG_0180.JPG 

這時,我愛的 龍蝦味增湯上場...這個還不賴....有龍蝦的我都愛!

(位什麼只剩蝦殼...再給我一隻啦 )

IMG_0181.JPG 

最後來一條 清蒸鱸魚,也不錯!!

IMG_0182.JPG 

當然,飯後有  西瓜  當甜點,也不錯!

最後,PO個官網   http://www.happyfamily.com.tw/location.html

順便總結一下,真的算OK的等級,不過,下次要帶更多人去吃,才能吃到更多道菜!!

大家可以參考一下菜單,要去的人,可以開始找我報名囉!!

PS.我忘了拍生魚片啦!!  

IMG_0178.JPG 

arrow
arrow

    jam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