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I~我是版主的夫人Sandra~以後我也會參與部落格的發表囉~

990430一早我老闆帶了禮物給大家一人一支唇蜜,我的天啊!!男人買這是要幹嘛啊!!還一人送一支...是勞動節的禮物嗎?@@

大家應該知道,板主是做LED燈的吧!!所以有關LED的產品當夫人的我當然會關心一下囉!但是這個禮物真的是個巧合~

剛收到時還覺得LED是裝那啊~也太怪了吧!!沒想到~打開使用後~還讓我驚豔了一下呢!

Anissa Da Vinci晶鑽誘惑LED水潤唇蜜

(女人我最大有介紹過的哦)

 IMG_0210.JPG

IMG_0203.JPG 

外盒包裝還蠻精緻的

IMG_0195.JPG 

 打開時唇蜜的蓋子會發光~還有鏡子在側面~讓你在黑暗中得心應手的上唇蜜~真的是一個很貼心的設計.

IMG_0204.JPG 

擦起來的感覺~不黏,很滋潤,不會悶,具有保養的成份讓你的唇紋變淡點~算是好用的唇蜜.尤其你在補唇蜜時還可順便補妝(小鏡子)很方便的.

看到沒~那2顆超亮的吧~去夜店~補妝時用這個..應該會蠻嚇人的吧.哈哈.

IMG_0207.JPG 

p0288667680-item-4847xf2x0600x0435-m.jpg 

整體的來說~這個唇蜜還蠻好用的.外形包裝也很有質感.只能說..科技的進步在產品小細節的體現發揮的淋漓盡致!!

各位先生小姐看完後有沒有什麼好的Idea啊~大家也來發揮一下吧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m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