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晚板主無法和我共進晚餐,本來我是要去吃附近聞名已久的~龍記搶鍋麵~

可惜沒開,剛好看到這家沒招牌人又多的店,很好奇在賣什麼,

就在門口走一走觀看一下.賣牛肉麵的(眼力超好,看到牆上的菜單)

那就進去吃看看囉!

相片0896.jpg  

這間店有2層樓,客人很多,所以我和別人共坐圓桌,牛肉麵有紅燒,清燉,

都是150元.    牛肉湯150   牛肉湯麵100  還有粉蒸排骨100 等等.

(人客...誰要點牛肉湯麵啊><)

每桌都有一大鍋酸菜哦!可是切的很碎很碎...

相片0893.jpg  

紅燒牛肉麵很快就送來了,看看每塊牛肉感覺好軟嫩的樣子.

事實上一口咬下牛肉也真的很軟嫩,一碗裡頭約有7塊左右的牛肉,湯頭也很濃郁,

我喜歡紅燒重口味的,看旁邊的伯伯都是吃清燉的.

相片0895.jpg    

對我來說,這家算是不錯吃的牛肉麵啦!

因為店外沒招牌,所以我特別記得地址.

有來西門町附近的人可以來吃吃^^

桃源街15號牛肉麵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m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