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天搭乘立榮航空中午的班機,飛40分左右就到了馬公機場,

我們是午去晚回的行程,這樣也不用一早趕著來機場,真棒的時間.

而且松山機場坐捷運就到了,真方便!這是松山機場改建後第一次來呢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一下飛機就開始走行程囉~

海洋牧場

首先搭乘快艇前往箱網養殖的海上平台,親自餵食兇猛的海鱺,烏賊,玩累了,

吃吃多汁肥美的碳烤海蚵,品嚐現煮的海鮮粥.這算是下午茶行程吧!!

(不過太陽真的超大超曬的,好險風也大,不然真的會烤成人干)

這是我們在等船時的休息中心,在這的遊客每個人都包的緊緊的.

這還只是標準配備哦!袖套,口罩,太陽眼鏡,帽子,外套........

IMG_0244.JPG  

快艇~

IMG_0245.JPG  

衝啊~~~

IMG_0264.JPG IMG_0250.JPG IMG_0259.JPG IMG_0803.JPG  

海上平台的1樓給大家在一格格的箱網中餵魚,因為真的讓你釣上來...店家會賠死.

店家會準備新鮮的魚,讓你綁在魚線上餵魚.

IMG_0247.JPG  

看到沒,超熱的,所以我們都在2樓吃烤蚵仔,喝啤酒~(感謝姊夫提供的Beer)

IMG_0806.JPG IMG_0808.JPG  

店家準備一盆盆的帶殼蚵仔,無限量供應,烤完再去拿一盆,儘量吃啦^^ IMG_0251.JPG    

烤熟的蚵仔,要用夾子撬開殼,但是有些會自己打開哦~因為殼很厚,

所以很難感覺熟了沒,有些烤的太過..乾了,有些烤的半生熟.

IMG_0253.JPG  

這就是有點太熟了

IMG_0254.JPG  

這個就烤的剛剛好,聽說這的是石蚵,所以品種不會太大,我們聽了很高興.

因為我和板主不敢吃太大隻的蚵仔

IMG_0255.JPG    

無限量供應的海鮮粥,也還可以啦~多少喝點也蠻香的,雖然料不多....

IMG_0257.JPG  

IMG_0258.JPG   

吃飽飽到3樓吹著涼爽的海風遠眺大海...開始ZZZZZ太舒服了~

傍晚回到馬公市區先回飯店,晚餐吃海鮮料理,因為我們是跟團,吃的部份覺得還好,

所以沒拍照片(還是因為大家吃的太快了)但是新鮮的海鮮真的好吃哦!

先四處逛逛街,吃仙人掌冰,喝風茹茶,晚上9點就去看花火啦~

IMG_0267.JPG   

第一天住馬公市的佳期飯店,地點剛好在市中心(吃的,逛的,看花火用走的就到了)

IMG_0809.JPG  

我們參加的是印象旅行社遨遊澎湖灣三日遊(一宿吉貝)

http://www.goplay.com.tw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m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