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瓦城泰國料理   統一阪急店

來阪急喝喝agnes.b CAFE 晚餐也順便去樓上解決啦!

沒想到樓上有瓦城,好久沒吃泰式料理了,因為板主不吃辣,

所以當賢妻的我,只好配合他一下啦!!即然今天他自己Say No problem

那吃到邊喝水,邊洗鼻涕的,也不能怪我啦!!YA!!!

海鮮什錦沙律~辣的恰到好處,海鮮又新鮮,青菜又脆,配上泰式醬汁,酸辣夠味,

配飯讚的啦(應該說.他家的菜都是重口味的,超下飯的)

我覺得這道菜夏天,冬天吃都很適合.喜歡!!

相片0096.jpg 

看看輪家貼心的服務,客官們如果覺得不夠辣,另外附上的超辣醬汁,

可讓你自己調哦!讓喜歡辣的噴友能和不吃辣的噴友一起品嚐泰國菜.

(看我用力碾辣椒~讓它釋放出它的辣味,用力ing用力ing)

相片0097.jpg 

蝦醬空心菜~香香香,聽說蝦醬本身聞起來的味道不太好,但是入菜之後卻會超好

吃的.是真的嗎??但是我知道,好吃這點,是真的啦

 (ps.板主說:怎麼是這個,我明明點的是雲醬高麗菜啊!!)

各位!!板主心裡想點的,和說出口的,是不一樣的!!因為點菜的人是他.我們可是有第3人證明,

他說的是蝦醬空心菜.板主還以為是送錯的,被他打敗.

相片0100.jpg 

金錢蝦餅~我是比較喜歡月亮蝦餅,因為這個的皮比較沒那麼酥脆,

但是還是好吃啦!厚厚的蝦肉淋上梅子醬,梅子的微酸加上蝦肉的甜味,

嗯~~~真是搭啊!

相片0101.jpg 

風味椒麻雞~也好吃啦!他家基本上醬汁都很好吃,只是雞肉有點太乾.

相片0103.jpg 

這家店是我很喜歡的口味哦!本人愛吃重口味的啦!

歡迎大家去品嚐品嚐哦!

PPS.照片中完全只有菜,店裡的裝潢什麼都沒拍到,唉...這個板主,

下次請你注意一下好嗎??不然怎麼知道是去那間店啊!

雖然我也沒發現...哈哈哈.總是要怪他的啦!

 

瓦城泰國料理   統一阪急店

http://www.thaitown.com.tw/index.ht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m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