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家位於~捷運南勢角站~的義大利麵店

是同學Jillian美女開的店哦!人美手藝又棒,

人客啊!一定要去嚐嚐的啦!

於991126全新開幕

(因為開幕時,我們剛好出去旅遊了,無法參與到人山人海的開幕盛況!)

今天帶著大家一起來走走吧!GO!!

 現在可是全面85折哦!超划算的.^^

IMG_1089.JPG  

店裡的擺設簡單,明亮透明的廚房,讓大家能看到主廚專心下廚時美麗的倩影.

果然~認真的女人最美麗!!

我們進去時,是星期六下午快2點,店裡頭陸續進來還有20幾個客人左右,

主廚忙到連回頭看我們的機會都沒有..真是忙翻了.

IMG_1087.JPG 

IMG_1078.JPG 

Jillian's kitchen的價錢最便宜的100元不到呢!最高的也不超過200元哦!!

用料實在,份量十足,讓大家能以高貴不貴的價錢享受義式美食.

套餐有附香蒜麵包及紅茶哦!

湯品的部分是另外加點的,今日湯品是~玉米濃湯~一大碗20元,很大一碗,

看起來不大的樣子,其實碗很深的.沾著香蒜麵包吃另有一番風味.

IMG_1080.JPG 

IMG_1081.JPG 

奶油菇菇雞~因為大家才剛睡醒,有點餓了,所以來不及拍照就被拌成這樣了.

義大利麵吃起來微硬,是我喜歡的口感,我不喜歡吃起來軟軟的義大利麵.

奶油醬很清爽,吃多了不會膩,讓人一整盤都能吃光光

IMG_1084.JPG  

白醬超級海鮮義大利麵  蝦 蛤蜊 透抽等等...用料新鮮實在,好吃.

IMG_1085.JPG   

 青醬超級海鮮義大利麵   你看看,很豐富吧!青醬都能完美的附著在麵條上,

好吃

IMG_1086.JPG 

以上是我們今天吃的餐點,我們只去了3個人,沒辦法多點幾道來吃,真可惜.

看了隔壁桌焗烤的餐點...也好想吃哦!!超香的.看著他們一口~牽起~起士的感覺.

我好愛起士啊!!

 

Dear Jillian很替你開心,你朝著夢想前進啦!聽你說忙的快掛了時滿足的表情,

我想客人把餐點吃光光就是對你最大的讚美啦!!加油!!美麗的老闆娘!!!

GO! GO! GO!

朱莉安義式廚房 Jillian's kitchen

台北縣中和市仁愛街22號

電話:02-29480280

(捷運~南勢角站4號出口對面,爭鮮迴轉壽司那條巷子進去右手邊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m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