紅屋牛排館   南京店 

經典的,有歷史的牛排館,不管何時去吃,總是滿滿的人潮.

但是忠孝店的桌位擺設讓我很反感 ,像是在一間大包廂一般..

.....隔壁的老兄,我和你又不熟...幹嘛離我那麼近啊~~~~

進去看過後,就走出來了.

(以上是之前去忠孝店的經驗談)

 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 

所以我們吃了2次去的都是南京店.神奇的是...2次坐的位置都一樣.

(是保留VIP座位嗎??)

 上次吃的是晚上的時段,點餐是750起跳.

這次吃的是中餐,點餐是500起跳.

IMG_0554.JPG   

IMG_0546.JPG  

這次是我生日來吃一頓的.感受一下不同時段的感覺及價位.哈哈.

這精緻午餐星期一~日都有哦!感覺很划算.

IMG_0552.JPG  

我們2人點了(B)菲力米濃+(F)鮮煎大明蝦,一份2隻

服務生很體貼的詢問,主餐是否各分成2份,這樣我們就能吃到2種不同的主餐.

先上來的是~千島醬+疏菜條,我很喜歡紅色的胡蘿蔔條,夏天吃起來爽口又清甜.

內容:胡蘿蔔條,芹菜條,小黃瓜條(有寫錯的再告訴我吧!!)

麵包..大蒜烤麵包片,餐包.沾湯吃,都不錯,比較一般.

IMG_0543.JPG  

海鮮濃湯~有蝦,花枝...好喝也夠熱.溫溫的湯我不喜歡!!

IMG_0544.JPG  

上主餐啦!!我們2份都是一樣的哦!^^

菲力米濃:圓圓的外圍,圍了一圈培根,右上角的罐子是海鹽,牛肉加上它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美味升級,甜中帶鹹,鹹又將肉的甜味帶出.加上培根微焦的口感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哇~幸福

香煎大明蝦:吃起來肉質結實有咬勁,有淡淡的鹹味在口中和蝦肉溶在一起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光是不沾醬單吃,就已經美味十足了.

所以我的蘑菇醬和黑楜椒醬都沒用到.

IMG_0548.JPG  

餐後附餐~冰咖啡+芒果奶酪...都不錯啦!!

IMG_0551.JPG  

這次來~點的套餐和前次點的龍蝦牛排餐比,顯的牛肉超小的.哈哈.

當然這次的帳單也是前次的1/2

因為最近不太喜歡吃的太撐,偶爾像這樣吃個巧,讓肚子也輕鬆一下哦!

推薦大家吃看看中午的套餐哦!^^

地址: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60號

電話:27472197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m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